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质评与规划支部深入开展学习领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质评与规划支部特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英杰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专题党课,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质评与规划支部书记杨小元主持会议,质评与规划支部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曾英杰以题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领学宣讲。他围绕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导学。他总结概况出“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两个结合”“三个重大时代课题”,“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五项历史意义”“五个必须做到”“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重要内容,从数字中深入浅出解读《决议》,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道领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和深刻领悟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听完宣讲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决议》精髓要义的一体化学习理解把握。通过不断的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