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省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5月9日,受省教育厅委托,以广东教育统计学会秘书长卢勃为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厅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教育事业重要统计数据核查工作。学校负责相关数据统计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http://www.gduf.edu.cn/__local/6/5F/9A/7049CE6181B4ABAAD223D847669_C853E1D7_14ABD.jpg

发展规划处处长周建安代表学校对省厅核查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教育事业重要数据统计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未来清远校区建设的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学校会借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校重要数据统计工作,希望省教育厅在未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卢勃组长对本次数据核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及总体要求作了说明,并强调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大数据平台”统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核查组分五个小组到相关部门,采取抽查系统数据、查阅佐证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核查了我校的在校生人数、教职工人数、教学仪器设备、图书量、占地面积与校舍建筑面积等五个核心指标数据。

在核查反馈会上,核查组专家们分别汇报了核查情况,对学校数据统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重要数据统计工作,各类支撑材料准备充分、系统数据管理规范有序,整体工作令人满意,同时,对个别具体指标统计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赖杜方]

[阅读: 42人次]

[最后更新:2018-05-1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