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科研与教辅党总支赴清远慰问挂职干部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科研与教辅党总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积极开展调研学习活动。2020年7月21日,在党总支书记周建安的带领下,科研与教辅党总支赴清远市慰问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派出的挂职党员干部熊文渊博士。参与此次党总支活动的党员还有李支、杨小莉、丁文勤等人。

科研与教辅党总支一行人先到清远市教育局慰问熊文渊博士,并与清远市教育局有关领导进行会谈。在会谈中,清远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圣广、职业与高等教育科科长安鹏对熊文渊博士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感谢,并介绍了清远市教育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清远校区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学习。看到清远校区宏伟蓝图逐步变成现实,全体党员同志对我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立志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

据了解,熊文渊博士自2018年到清远市教育局挂职以来,一直坚守在清远校区建设前线,保持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充分发挥了学校与清远市政府,以及教育局和有关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很好地完成了学校和清远市教育局安排的各项工作,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通过此次活动,科研与教辅党总支的党员干部和年轻教师收获了希望和榜样的力量,立志在未来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对提升党员同志政治素质和党总支团结凝聚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