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质评-规划”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月16日,“质评-规划”党支部一行8人来到越秀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指导的“百年初心 南粤印记——100个广东党史故事”主题展正在公园里展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冒着濛濛细雨,安静有序地排着队,一面聆听着导游的讲解,一面细读着每一个党史故事,近距离感受新民主主义革命进程中广东党组织的光辉故事。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零距离重温广东人民的峥嵘岁月,铭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能更好地激发作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一定不辜负革命先辈们的期望与付出,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广州城市公园展览馆,感受了广州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