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质评与规划支部组织参观红色金融货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质评与规划支部组织了一次“听讲红色金融货币故事”的专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小元带队,支部所属3个部门的党员教职员工共10人参观了由学校金融货币博物馆主办的“万里长征路,百年奋斗史--红色货币主题展”。

“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货币主题展览”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重点项目之一,在融创空间展厅向全校师生开放,献礼建党百年。支部党员们通过货币馆讲解员娓娓道来的中国红色金融货币发展史,以及主题展览上一些罕见的历史图片、历史故事、红色货币实物,加深了解中国红色金融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脉络。革命根据地红色货币的发展史,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伟大胜利的见证史。

在红色金融文化的洗礼和熏陶中,全体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金融为民”。前来参观的党员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金融精神,更加坚定和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爱党、爱国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