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质评-规划”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15日上午,质评与规划支部召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动员大会暨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支部书记杨小元主持,支部党员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小元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突出重点和务求实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料和资源,深入了解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最终在行动上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