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质评与规划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邹国振教授为质评与规划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走深走实。质评与规划支部书记杨小元主持会议,质评与规划支部7名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

邹国振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评价”等内容,切换历史视角地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革命的各个关键历史事件,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史,以及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深刻阐述回答了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参会党员们纷纷热议此次宣讲活动,认为宣讲新颖独到,启人深思,一致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觉向革命先辈学习,增强本领、磨砺担当,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