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质评与规划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学习新《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质评与规划支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6月23日下午,支部杨小元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干部开讲一堂专题党课,学习新《条例》。支部党员干部7人参加了学习会。

杨小元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他从《条例》出台修订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修订主要原则和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新旧《条例》对比,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条例》全文。他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坚持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