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统计 >> 统计数据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布置动员会议

发布者:周梦懿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学校高等教育统计工作正式启动,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广东金融学院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统计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松、副处长李支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唐松首先对“我校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了总体要求,因统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调各部门负责人需对统计工作引起重视,依统计法的规定,表示各部门负责人需对本部门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建立多部门数据报送沟通协调机制,各部门需优先保障统计员有充足的时间参与统计工作、各部门统计员密切配合、积极推进我校教育统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支对“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了工作任务,主要包括2020年高校快报表、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季度调查表(试行)》、2020年高基报表三部分内容。其中《教育事业统计季度调查表(试行)》首次试行,我校需按要求填报2020年第三季度的相关数据。明确了各报表的报送截止时间、要求,强调数据统计应统尽统,避免错报、漏报,并例举以往数据报送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强调需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做好数据的协调工作。

发展规划处统计员周梦懿对各部门统计人员进行了“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统计培训,讲解了2020年高基报表修订情况、重要指标解释等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强调了“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负责人、统计员均表示,将会认真履职,保证数据填报的真实性、按期完成数据报送工作,齐心协力,信息共享,确保顺利推进我校2020年教育统计工作的开展和完成。


[供稿:发展规划处][编辑:周梦懿]

2020年9月29日